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3月31日上午,太湖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安排2021年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做了题为《忠诚履职 强化监督 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管委会副主任陈维新主持会议,党工委班子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区机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经开区.jpg

会议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及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保障作用,纵深推进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为“十四五”顺利开局保驾护航,毫不松懈纠治“四风”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机制体制建设,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要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进一步锤炼工作作风,加强专业化建设。

会议强调,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监督体系,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