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全县文化旅游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01    发布来源: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

3月31日上午,全县文化旅游体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加生,县政府副县长李传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02084146.jpg

会议要求,县文旅体局要按照县委、县纪委监委工作部署,积极对接、全力支持配合驻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工作,从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严执纪问责,健全完善党风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机制。要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讲政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文旅融合发展为牵引,以制度机制建设为主线,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夯实党建基础,持续深入严党风、纠“四风”、正作风,筑牢防线、坚守底线、干在一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就“十四五”目标任务、2021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汇报。会议指出,县文旅体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定不移狠抓监督管理和正风肃纪,以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纠治“四风”,使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蚀” “围猎”的警觉,保持对纪律的敬畏,让纪律既成为党员干部的“紧箍咒”又是“护身符”。

会上还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文旅体局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