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赴牛镇中学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3月31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赴牛镇中学主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牛镇中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3.jpg

会上,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指出,纪律规矩就是学校的生命线,党员干部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针对近期发生的两起教师违规违纪行为进一步强调:一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觉悟,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委决策上来,统一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二要讲团结。持续增强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发扬团队精神,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群策群力促和谐的良好局面。三要讲务实。大兴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之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教师队伍师德师风持续向好,推动学风校风严谨规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