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06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精神,迅速抓好我县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县教育系统工作实际,4月2日上午,太湖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王三保主持,局班子成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结中、教育系统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参会。

4.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对全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问题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高站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悟思想、以深厚的为民情怀为实事、以奋斗的姿态开新局,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省市县部署要求上来,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高质量推进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坚决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取得实质性成效。要高水准推进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决整治“不作为”“慢行为”“乱作为”等行为;要高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邀请专家做了《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的党史教育专题讲座。(王志宏 吴守伦 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