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4月8日,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以“立足本职 担当作为”为主题,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11_副本.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报告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和与会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检视出的问题比较深刻,大家相互批评比较真诚,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要求,是一次务实的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要正确看待自我批评。要把组织生活会当成一次自我展示的机会,做到解剖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听取意见不怕刺,触及思想不怕痛。这不仅不会降低自己的威信,反而会取得广大党员、群众的信任和支持。要正确看待批评。要提高自己思考问题的角度和高度,敢于开展相互批评。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性原则,克服“老好人”思想,是非分明、光明磊落,不隐瞒自己的观点,相互帮助、共同提高。要全力抓好问题整改。每名党员同志要结合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等情况,把整改落实成果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人”。 

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十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建设纪检监察铁军》《把苦给自己 把乐给人民》等报刊优质文章。开展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