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近日,刘畈乡纪委立足纪检监察职责,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传压督责,开展专项督查。乡纪委对当前安全工作再部署、再动员,明确整治重点,要求各村、各单位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行业安全专项检查,并督促各生产经营单位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二是跟踪督办,落实监督责任。随机检查加油站、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抽查村、相关单位、部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及时跟进督促整改。

三是动真碰硬,严肃追责问责。深入查摆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排查不力、隐患整改不坚决等行为,将依规依纪追责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