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为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日,刘畈乡纪委联合乡城建办、各村主要负责人深入全乡7个村,通过现场抽查、实地走访等形式对房前屋后生活垃圾、道路沿线两侧垃圾和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全面督查。

一是细化责任、强化管理。各村要严格落实责任,明确整治任务,确保按质按量完成治理工作。对整治环境卫生工作不重视、不行动或整治进度慢、效果差的村,乡纪委将约谈相关责任人,并在全乡进行通报,限期整改。

二是加强宣传、提高认识。各村要加大宣传力度,拓宽宣传形式,真正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着力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三是立行立改、形成常态。各村要以此次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对照整改中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立行立改,并建立健全常态化管理机制,严抓环境卫生管理工作,切实提升村庄清洁度,增强群众幸福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