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医院:三结合推深做实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县医院结合实际,迅速行动,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准确把握工作目标,紧盯突出问题,做好三个结合,扎实推进警示教育走深走实。

QQ图片20210416180713.jpg

一是结合党史学习。各科室充分利用科室晨会,组织党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向全体职工通报十八大以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卫生健康领域发生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以案为鉴,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提升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牢牢守住“底线”、不越“红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二是结合重点工作。该院坚持把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医院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行风整治和改善就医感受活动。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规范诊疗行为,监测医药费用指标,控制医药费用不合理增长。紧盯招标采购、人员招聘等关键环节,既查老问题、显性问题、共性问题,又查新问题、隐性问题、个性问题,大力整治损害行业形象、侵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权益问题。

三是结合巡察整改。将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3月份,该院处理违纪人员2人,约谈4人,打造一支干净干事的医疗队伍,真正把警示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