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统计局深入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1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4月19日,太湖县统计局召开职工会,深入开展“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绷紧思想之弦。

会议传达了《太湖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精神,集中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县纪委监委《关于15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及相关党纪党规。现场组织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结合党史集中学习、巡视整改工作展开研讨交流,形成了倡导“树立道德高线、远离纪律红线、不碰法律底线”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