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享受阅读的乐趣
   发布时间:2021-04-2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学习党章.JPG

不忘初心,一心向党,永不言老。图为太湖县大石岭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80岁老党员张爱荣在支部学习会上认真学习《党章》。(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陈开明摄)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358.jpg

读书明理,学习强国。太湖县纪委监委持续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让学习意识和阅读意识真正扎根于干部职工心中。图为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方清山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李又宏摄)

微信图片_20210425083346.jpg

春风花草香,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迎来今年首次研学热潮,充满稚气的学生身着汉服,齐声朗诵《少年中国说》,让人热血沸腾。(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陈明摄)

5E5A7212.JPG

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周六的早晨,太湖县大石乡渔业组的一名小学生正坐在自家门前晨读。(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刘辉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