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琳督查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4月19日,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带队实地督查晋熙、徐桥、大石等乡镇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建设工作,县财政局副局长刘周宝参加督查。

每到一村,陈琳都实地查看村级小微权力制约监督机制建设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围绕党务、重大事项、工程项目、收支线上审批及流水、惠民资金发放数据、资源资产信息等,重点检查监督平台公开信息录入更新、向群众推广应用试点等情况,了解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等。对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并进行现场交办。

陈琳强调,村级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是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也是进一步加强村级权力运行监督,督促村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途径,更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必然要求。

陈琳要求,要充分运用好小微权力监督平台,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确保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