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董剑平、阮波对法检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剑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阮波对县法院、县检察院新任干部进行任前谈话。

董剑平指出,县法院、县检察院新任干部即将走上新的岗位,接受新的历练,要创造新的业绩。一要争做政治过硬的政法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刀把子”牢牢掌握在党和人民手中。二要争做纪律严明的政法干部,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三要争做作风优良的政法干部,锐意进取,担当作为,想在前、干在前,发挥好“领头雁”作用,做到清而有为、亲而有度。

阮波指出,这次法检干部调整,是县委从全县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需要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需要出发,通盘考虑、反复酝酿,多方征求意见,慎重研究决定的。县法院、县检察院配齐配强了班子,就要更好发挥作用。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上连“天线”、中察“实情”、下接“地气”,在深学深悟上笃信笃行。二要履职尽责敢担当,彰显践行使命之诚、砥砺奋进之勇、破解难题之智,在创业创新上走深走实。三要清正廉洁树形象,干净做人求正气、和谐共处求团结、勤勉干事求实效,在律己律人上从严从细。

会上,县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宣读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干部任免相关文件,县法院、县检察院主要领导及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对新任干部就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法院、县检察院新任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县委政法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