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五月份读书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5月9日晚,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五月份读书班开班动员会,支部书记就五月份读书班作开班动员讲话。

照片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集中收看了现代黄梅小戏《风雪红山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把学党史作为“必修课”。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政治素养和精神和工作动力。

会议强调,一要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在日常工作中,做到以史为鉴,以史明智,以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传承红色精神,发扬优良作风,要坚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凝聚力量、攻坚克难。要持之以恒,用心体会、悉心领悟、诚心践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