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党史是党员干部学习的必修课,要提高认识、做好笔记、落到实处......”5月12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研讨会暨五月份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雷震主持会议并作本月读书班开班动员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514171852.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并组织观看了现代黄梅小戏《风雪红山洞》。随后,参会党员同志以“如何在党史中汲取力量”为主题,结合学习感悟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百年党史不仅是一部革命史,更是一部奋斗史、心灵史。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从党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升华对党的认识,坚守政治本色,践行为民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明确职责定位,敢于亮剑,敢于担当,激发新时代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思想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