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月份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5-17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5月1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五月份读书班开班动员会,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读书班工作。 

IMG_1820_副本.jpg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崇尚英雄 学习英雄 关爱英雄》等党史知识。

会议强调,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深度融合,从自身职责出发,以实际举措,用心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深入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IMG_1827_副本.jpg

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学习测试、笔记展评等多种方式方法进行,为全体党员搭建互学互鉴、互竞互励的平台,营造了崇尚学习、善于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