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扎实开展十五届县委巡查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日前,江塘乡组织开展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细化整改工作台账,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人与整改期限,确保巡察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专项行动要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深刻剖析,着力查找问题整改不彻底、不到位,问题线索处置迟缓、处理不当等问题,坚持系统整治、标本兼治,推动巡察整改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要始终坚持责任导向。严格主体责任,把组织开展“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讲政治、敢担当的具体行动,既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又密切合作,形成合力。要始终把握重点环节。坚持在“大起底”上下功夫,加强自查自纠,完善问题台账;坚持在“改到位”上做文章,强化真改实改、做到应改尽改;坚持在“建机制”上见成效,聚焦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做到标本兼治,确保巡察发现问题改到位、改彻底、不反弹。(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