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强化监督执纪  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我们将压紧压实监督职责,始终保持坚决惩治的高压态势,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线索严查快办,切实推动严肃换届纪律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换届工作启动以来,刘畈乡纪委通过开展廉政宣讲、日常工作监督等,紧盯换届纪律,强化监督执纪,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B3B15FCB@AEFD252B.5E25A260.jpg.jpg

(图为刘畈乡清平村党员在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


为筑牢党员干部换届纪律防线,乡纪委坚持教育先行,通过组织学习换届纪律要求、负面清单,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等方式,确保换届纪律工作人员精通、领导干部熟悉、广大干部知晓,把换届纪律挺在前面。

“我们将持续对是否存在‘相互宴请、说情打招呼、拉票贿选’等干扰换届的违规行为实行全方位、无死角监督,不断提高监督震慑力,为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