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中医院纪委:强化监督,做实做细疫情常态化防控
   发布时间:2021-05-18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5月17日至18日,县中医院成立督查小组,对本院、医共体分院及部分村卫生室开展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监督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督促整改,确保工作政令畅通、措施落地。

督查组要求,各医疗机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在“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强化、纪律上再严格、党员本色再体现”,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最有效的措施,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进一步完善应急处置制度,坚决执行测温、扫码、戴口罩等要求,认真抓好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周运松 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