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5月19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学习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董剑平参加研讨学习会。

IMG_1859.JPG

会上,两名党员领导干部紧扣“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我们怎么办”主题,深刻剖析近年来我县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作研讨交流发言。

3名党员同志领学了《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主义发展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等3篇必学书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结合本职工作,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百年创业史、百年发展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坚定不移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以昂扬姿态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IMG_1871.JPG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暨培训会议精神;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教育效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