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5月19日,江塘乡党委书记张丽娟、纪委书记江本芳一行组成督查组,赴江塘中心学校、江塘卫生院、江塘敬老院等单位,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疫苗管理、接种流程、应急处置及受种人员登记等,重点检查了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组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当作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体现。要加强组织协调,配齐配优接种力量,认真履行接种程序,细化接种方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观抓好疫苗接种工作。二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慎终如始、毫不放松的态度,抓实抓细疫苗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并重工作,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单位主体、个人社会四方责任,严防聚集性活动,凸显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优势。三要从严从细做好院感防控。认真落实预检分诊、登记分流、身体检测、个体特征及医疗废物处置等各项防控措施,织密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全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据了解,截止目前,江塘乡已接种疫苗人数3877人。(周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