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经开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 教育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0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5月19日,经开区召开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俊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管委会副主任陈维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正职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会议选取了区内两个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学习,用身边事敲响廉政警钟,告诫党员干部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会上,四名同志围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了研讨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促进经开区经济发展,优化政治生态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俊杰指出,一要深刻汲取教训,坚定不移把政治纪律挺在前面,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二要把准警示意义,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推动市委巡察问题整改落实;三要聚焦“三个以案”,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让铁的纪律入脑入心;四要统筹结合,坚定不移地把实干担当作为准则,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