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物致于此 小得盈满
   发布时间:2021-05-21    发布来源:纪委宣传部

晨光铺洒的乡间小道上,一位老农头戴草帽、肩扛农具,健步走向田间地头。(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欧阳冰云摄).jpg

晨光铺洒的乡间小道上,一位老农头戴草帽、肩扛农具,健步走向田间地头。(县纪委宣传部供 欧阳冰云摄)

“小满”时节,雨水丰盈。太湖县北中镇元畈村村民不误农时,辛勤劳作,唯愿今年又是一个水稻丰收年。(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李登求摄).jpg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太湖县北中镇元畈村村民以秧为笔,书写出秋天丰收的序言。县纪委宣传部供 李登求摄)

“手把青秧插满田,低头便见水中天。”勤劳的农人以秧为笔,书写出秋天丰收的序言。.jpg

“小满”时节,雨水丰盈。勤劳的农人不误农时,辛勤劳作,唯愿今年又是一个水稻丰收年。(县直工委纪检监察工委供 鲁传东摄)

“立夏种稻,小满插秧”。连日降雨后,太湖县乡村水满田畴,汤泉乡金鹰村村民抢抓农时,犁田、耙地,为水稻栽种做准备。(太湖县纪委监委供 李登求摄).jpg

“立夏种稻,小满插秧”。连日降雨后,太湖县乡村水满田畴,汤泉乡金鹰村村民抢抓农时,犁田、耙地,为水稻栽种做准备。(县纪委宣传部供 李登求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