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3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五党支部

5月20日晚,委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暨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照片1.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动员部署会暨培训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内容,各党员围绕“学党史 强党性 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加强党史学习和教育,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会议强调,要重视党史学习,善于学习,不断从党的历史中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同时在日常工作中,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还传达了《太湖县开展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15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会议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