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镇纪委:开展汛前检查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来源:新仓镇纪委

为压实防汛工作责任,5月23日上午,新仓镇纪委对村、站防汛期间的值班、值守、防汛设备运转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检查组一行查看了赵庄水库,花园圩第一电排站及两河(长河、黑河)交汇口河堤情况,并检查了村值班值守人员是否在岗。在花园圩第一电排站,现场对150千瓦4台机组,逐一进行了“试车”。在肯定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检查组指出:各村、责任单位要高度认识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要时刻把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党史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做到底数清、措施全、早准备、早预防,加大巡查、检查力度,落实工作责任制,切实扎牢防汛工作“安全网”。(王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