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上好廉政党课 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4月20日至21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围绕党史的学习背景、总体要求、学习内容、学习目的以及如何结合实际查摆整改问题等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县种植业服务中心和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在种植业服务中心上党课.jpg

课上,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结合县纪委通报的15起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此为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深做实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在农业综合执法大队上党课.jpg

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农业农村工作中,在实际工作中检视自我,不断总结提升,实打实地做到真信、真学、真悟、真用,把准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讲政治融入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全过程。

课后,县种植业服务中心支部书记马可祥感慨的说:“今天的《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专题党课讲的很有深度,我将认真吸收消化,学以致用,把所学所思落实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