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5月20日,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建议情况。会上,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院党组书记在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中表示,太湖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班子建设,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抓好问题整改,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抓好教育整顿。按照各级教整办的部署要求,把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凝聚的战斗力量转化为推进检察工作的自觉行动,在不断增进团结中狠抓工作落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刮骨疗毒的决心持续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不断推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