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三举措”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发布时间:2021-05-26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为确保圆满完成汤泉乡换届选举工作,汤泉乡纪委通多种方式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宣传全覆盖。

一是营造公正环境。充分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等会议,集中学习宣传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 全乡党员干部均签订《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使全体干部熟知换届政策与程序,增强了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意识。

二是畅通监督渠道。在各村公共场所及显要位置张贴严明换届纪律“十严禁”,公布举报电话、邮箱,并设置监督意见箱,发挥信访接待作用,接受群众监督。

三是加强纪律教育。加强对乡党代会代表的培训,进一步明确换届纪律和政策底线,自觉抵制贿选和强拉选票等违法行为和各种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保障换届选举工作依法依规进行。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