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纪委:常态化开展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5月19日和5月26日,成立以纪委书记为组长的督查组,对各村、乡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情况进行随机督查。从督查情况看,全乡工作人员整体纪律较好,均能按照要求按时签到,未签到人员也备注了说明。

乡纪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宣传党纪法规,主动收集问题线索和群众诉求,监督推动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落实。

接下来,城西乡纪委将进一步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将“四不两直”督查常态化,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和村“两委”纪律意识、履职能力。对专项检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随时通报,并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