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缤纷六一 童心童乐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童年是花朵,是种子,充满生机,富有活力。“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太湖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慰问活动,全县儿童以不同的方式,在欢声笑语中迎接自己的节日。

CtG0ZGC0UviAUPBOAAEc_eYx0dY890 (1).jpg

5月29日,团县委联合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天华镇西冲村村委会开展“关爱山区留守儿童,情系童心共筑成长”志愿服务活动。向他们赠送文具书包、红色书籍、手绘卡通画以及体育用品,并预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县融媒体供)     

12.jpg

“六一”儿童节前夕,太湖供电公司团委到徐桥镇桥西小学,为6月份过生日的留守儿童举行集体生日会,给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图为志愿者们和“小寿星”们围在一起唱《生日歌》。(太湖县供电公司供 金永红摄)

微信图片_20210527114814.jpg

儿童节来临之际,大石乡七色光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文艺汇演,用自己喜欢的形式庆祝伟大的党百岁生日。(大石乡纪委供 袁震华摄)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强我体魄,护卫中华。图为“六一”前夕,太湖县新城小学运动会的一个镜头。(太湖县纪委监委 李军摄).jpg

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强我体魄,护卫中华。图为“六一”前夕,太湖县新城小学运动会的一个镜头。(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李军摄)

防溺水主题班会.jpg

六一儿童节之际,北中镇小教第一党支部通过开展“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敲响生命安全的警钟。(北中镇纪委供  吴承毛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