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县中医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06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6月5日上午,太湖县中医院召开新任中层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医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新任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

会议要求,新任中层干部一是要心中有党,对党忠诚,做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要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做群众的贴心人 ;三是要心中有责,敢于担当,做发展的引路人;四是要心中有戒,遵守规矩,做科室的带头人 。

会议强调,新任中层干部要把好“权力关、金钱关、家庭关”,争做“清醒者”,善做“明白者”,严做“律己者”。要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追求美好的精神世界,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要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新任中层干部郑重承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觉悟、行动自觉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始终做到思想不松、作风不散、责任心不减,从医院发展大局和长远规划出发,履职新岗位,践行新使命,攻克新难关,取得新成绩,用实际行动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周运松 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