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纪委靠前监督 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为进一步推进刘畈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刘畈乡纪委紧盯疫苗接种关键环节,常态化开展疫苗接种跟踪工作,为疫苗接种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刘畈乡.png

图为该乡纪委工作人员督查疫苗接种工作

该乡纪委坚持日常检查和随机抽查相结合,实地查看疫苗接种现场,仔细检查接种点的预防接种室、留观区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疫苗接种点的区域划分、接种流程、人员疏导、服务保障等情况,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监督,确保每一步工作落到实处。

疫苗接种期间,该乡纪委坚持“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原则,不定期开展疫苗接种现场监督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跟进整改,确保辖区疫苗接种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据统计,截至6月7日下午5点,刘畈乡中心卫生院已经接种新冠疫苗4838人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