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六月份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6-08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6月7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六月份读书班开班动员会,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作动员讲话,安排部署读书班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IMG_1954.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深入分析南水北调工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科学推进工程规划建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水平》等内容。

会议强调,此次读书班为期一周,采取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学习测试、笔记展评等多种方式方法进行。制定了本次读书班计划,突出党员个人自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提示单》内容抓实学习,严格落实好读书班“六个一”活动,持续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

会前,展评了党员学习笔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