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农口党建协作区开展党史知识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

6月9日,县农口党建协作区举办以“迎建党百年、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联学活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王茂华以《波澜壮阔的太湖县红色历史》为题作党史知识讲座。

IMG_2066.JPG

讲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等4个时期,讲述太湖县的红色历史,生动讲解了曹镜清、赵纶士、朱湘,以及声援五四运动、策动陈雷起义、声讨蒋介石大会等发生在太湖历史上的英雄人物和重大事件,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县纪委监委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县农口党建协作区8个成员单位的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联学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