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强化监督保障,护航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6-18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为促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百里镇纪委持续强化监督保障,为疫苗接种工作保驾护航。

该镇纪委督查检查各村(居)是否按照镇党委政府的要求,组织包片村干部、网格员及时宣传新冠疫苗免费接种信息等情况,及时通报各村(居)摸底登记和接种进度,对工作滞后的村(居),镇纪委通过约谈不断压实工作责任。同时,该镇纪委对疫苗接种点、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饭店商超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截至6月16日晚6时,百里镇共接种疫苗8428剂次。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立足职责定位,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监督,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要求,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张新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