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6月24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以《以英模精神为表率——我们怎么干》为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IMG_2393.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以《强化“三抓” 建过硬支部 当合格党员》为题上党课,就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提出明确要求。

集体学习了《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等3篇必学文章。

组织了党史知识测试,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会上,还宣读了县直工委《关于同意接受方杨娟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