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检查,确保防汛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21-06-30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备汛工作,压实主体责任,近期,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多次就水利系统防汛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香山河水系治理工程现场督查.jpg

该组先后检查了江塘乡何垅水库,城西乡熊冲水库、县方州水库等重点水库的安全及度汛准备情况。同时直奔S246长河大桥工程、高铁长河大桥、花园圩排灌站、方州河水系整治工程现场,重点检查了水利供水安全,同时对新仓自来水厂、徐桥自来水厂、江塘乡自来水厂、寺前镇自来水厂、大石自来水厂、老城自来水厂等重点供水企业防汛物资储备、隐患排查、人员配备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徐桥自来水厂查阅台账.jpg

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交办整改,并对防汛纪律进行强调,要求强化忧患意识,时刻绷紧安全度汛这根弦,加强值班备勤,及早掌握雨情、水情和险情,加强人员配备,制定应急预案,确保防汛工作落细落实。

下一步,该组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积极发挥“驻”的优势,督促水利部门做好防汛各项工作,筑牢防汛纪律“堤坝”。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