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加强防汛督查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07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你村受灾情况如何?有没有群众住在老旧房屋?”7月5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先后到同义村、天桥村、羊河村开展防汛工作督查检查。

每到一村,督查组都重点检查值班值守、防汛措施落实情况,尤其对居住在老旧房屋的群众进行逐一摸排。督查组强调,各村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弦,做到思想上不麻痹,切实将防汛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强化隐患排查,加大对居住在地质灾害点及老旧房屋的摸排及巡查力度,提前、果断采取措施,该转移的务必提前转移;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灾后修复工作,对受灾的房屋及道路等要及时开展抢修恢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督查组还实地查看了道路水毁及修复情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