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一线督查花亭湖船舶污水直排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21-07-1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7月13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就花亭湖船舶污水直排问题整改工作到花亭湖客运码头现场督查。

IMG_2913_副本.jpg

黄知开听取了花亭湖水上客运公司有关负责人关于船舶污水直排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油污水收集处理、生活污水和生活垃圾收集等方面采取的具体措施。同时认真查看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船智能化设备安装进展情况,并就解决好相关问题提出思路,明确目标,进一步压实相关部门和企业的责任。

IMG_2924_副本.jpg

黄知开强调,环保工作永无止境、没有上限。花亭湖水上客运公司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担起责任,想方设法解决问题,真正做到立行立改,达到以整改促进工作、以整改成效推动工作水平提升的目的。

黄知开要求,已建成的油污水处理设施要尽快投入运行,不能“建而不用”。要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千方百计保护好一湖清水,以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促进太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