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太湖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7-15    发布来源:太湖县政府网

7月15日,太湖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培训会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webwxgetmsgimg (1)_副本.jpg

黄知开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纪检监察历史,重温纪检监察峥嵘岁月,并要求大家要在重温历史中汲取力量源泉,感悟初心使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知开强调,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恪守“三个基本标准”。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党性坚强、政治过硬;要不断提升专业能力,从严执纪监督,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要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始终保持道德的纯洁性和党员的先进性,正气凛然,尊重事实,以德立威,以法服众。

黄知开指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三个发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县委朱小兵书记在十六届一次全会上提出的“八要”总要求,在保障重点任务落实上持续发力;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职尽责,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提升监督质效上不遗余力,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县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同频共振,实现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联动,在营造风朗气清政治生态上形成合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据悉,县纪委监委机关、乡镇纪委、派驻(派出)机构、县委巡察机构、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12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为期三天的培训学习。(见习记者 汪子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