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持续强化监督检查 保障重点工作推进
   发布时间:2021-07-16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7月13日—14日,晋熙镇纪委对疫苗接种、小微权力监管平台运行、“百日攻坚”行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10个村(社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和实际操作等方式,了解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几项重点工作的紧迫性,“弹好钢琴”统筹抓好落实。二要压实工作责任,采用分片与分管相结合的方式,细化任务分解,确保“事事有人抓”。三要补齐工作短板,针对此次督查中指出的问题,各村(居)要根据工作时序进度要求,落实整改,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镇纪委将持续、不定期地开展监督检查,对督查期间发现的问题及时纠偏整改,用实际行动落实精准监督、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的执纪监督工作要求,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