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下沉式监督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07-19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听别人说第二针打了会发烧,有很严重的反应,所以就一直没去。今天,听完你们的宣传后,我就放心了,明天我和老伴就去接种。”在徐桥镇纪委干部上门答疑解惑后,对接种第二针疫苗存有抵触情绪的该镇南庄村黄金应大爷彻底放下心来。

1.jpg

“各村要建立好台账,做到底数清楚。针对年纪大等特殊人群,要集中接送,解决他们疫苗接种过程中的实际困难。”7月18日,徐桥镇纪委通过听取村“两委”汇报、查看台账和进村入户的方式对辖区内疫苗接种工作推进缓慢的村进行督查检查。

2.jpg

“我们将进一步压实村“两委”责任,切实发挥联防长的作用,要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徐桥镇纪委负责人说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