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太湖县纪委监委:总结分析半年工作 铆足干劲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1-07-22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7月20日,太湖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分析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查找问题、寻求对策,着力推动年度工作高质量发展。

IMG_3025.JPG

会上,委机关各室(部)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了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各主管常委(监委)通报了上半年工作、安排了下半年工作任务,各分管副书记进行点评,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作了讲话。

黄知开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各室(部)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不足和短板,要求大家要正视问题,剖析根源,结合贯彻会议精神,全面排查整改,尽快补齐短板,推动年度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黄知开指出,要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站在“两个维护”的高度,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黄知开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深化政治监督、提高监督质效、做实日常监督等,以奋斗有为的姿态全力打好强化保障执行总体战、问题线索和信访件办理攻坚战、深入整治不正之风持久战等“三大战役”。要强化系统观念,深挖政治问题和经济问题交织的腐败案件,深化问题线索“清仓见底”行动,健全“一案一通报”“一案一剖析”机制,推深做实查办案件“后半篇文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汲取教训,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坚守职能定位,认真研究编制十六届县委巡察工作五年规划和全覆盖方案,持续开展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高质量推进新一届县委巡察和巡视巡察整改。要统一思想认识,从“增强争先进位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增强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抓工作的预见性和敏锐性”“提高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等四个方面凝聚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共识,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