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召开轮岗交流干部职工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发布来源: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7月22日,县经开区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郝绍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维新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9名干部轮岗交流文件,并重申了组织人事纪律和廉洁纪律。随后,郝绍明对座谈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一要坚决落实市、县委决定,突出“双招双引”主题,把优秀、年富力强的干部充实到招商引资一线,调配全区力量,真抓实干,把市、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服务主战场,立足新岗位,创造新业绩。干部要坚持多岗锻炼,争当多面手,要担当务实,力戒漂浮,轮岗人员要迅速进入角色,在经开区经济主战场有所作为;三要愉快服从安排,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轮岗交流人员本周内做好工作交接,尽快上岗工作,在新岗位创造新的业绩。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