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强化监督 为夏季餐饮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7-21    发布来源: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7月20日,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部分乡镇市场所针对夏季餐饮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等方式,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详细了解各基层所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细致探讨交流。

纪检监察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对辖区内餐饮单位的巡查频率,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净化餐饮市场;要进一步加大对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畅通监督投诉渠道,全面营造人人关注食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