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对疫苗接种、防台风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老胡,你疫苗打了吗?”7月27日,刘畈乡纪委来到刘畈村牌楼组胡结余家中问道,“家里还有哪些人没有打疫苗,村干是否到家中宣传接种疫苗”。

乡纪委先后来到刘畈村、清平村、洪河村、九田村、乐盛村、马畈村,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到老百姓家中询问疫苗接种情况,实地查看工作台账及落实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村要加强组织动员,耐心细致做好宣传引导;要严格上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力度,确保村不漏户,户不漏人,有力有序推进全乡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人民群体防疫的“防火墙”。

督查组强调,各村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防御台风“烟花”工作,按照应急预案要求,关注重点人群,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加强值班值守和预警预判,认真落实省市县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把防御台风应急预案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