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医院:“七严禁”筑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防线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对照‘七个严禁’,不得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更不能收受他人礼金、礼品,要严格按照要求如实报备。”日前,太湖县医院监察办公室在职工会上提出明确要求。

为了遏制借子女升学大操大办“升学宴”“谢师宴”和相互攀比、赠送礼金礼品等不良风气,高考结束后,该院纪委专门下发通知,对医共体分院全体党员及院内党员干部、职工提出“七严禁”纪律要求,即:严禁宴请管理服务对象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严禁参加违规举办的“升学宴”及其他类似的宴请活动;严禁分批次、多地点或者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取管理服务对象礼金、礼品、有价证券等;严禁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有业务往来单位的宾馆、饭店、招待所、食堂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用管理服务对象的车辆送子女入学和外出旅游;严禁用公款或找利害关系的单位和个人报销应由本人支付的子女学习费用及宴请费用。

据悉,该院纪委已完成高考家庭摸排工作,并建立台账,同时重申报备制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并专门公布了监督电话,接受社会监督。该院纪委将加大明查暗访工作力度,对各种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依法依纪快查快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