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二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委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并召开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729160641.jpg

读书班上,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等六篇文章。同时,按照支部学习计划,围绕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书目以及其它学习材料开展学习研讨。

专题研讨会上,2名党员同志紧扣“学党史、促工作、谋发展”主题,作党史学习交流发言。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对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