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新仓镇、小池镇督查指导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30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7月27日、29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先后到新仓镇、小池镇督查指导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参与督查。

IMG_3213.JPG

黄知开在听取各乡镇关于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及有关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强调,镇党委政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态度抓好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要把抓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深化改革,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和队伍建设,认真对照反馈意见,剖析问题根源,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要坚持较真碰硬,从严推动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力戒整改过程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虚假整改。

IMG_3221.JPG

黄知开要求,镇党委政府要结合重点工作抓整改,通过抓紧抓实巡察整改推动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行动、违法用地整改等工作落地见效;要把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要结合换届选举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在干部教育管理上要常提醒、严要求,形成“人人都来解决问题,人人都来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真正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