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八一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01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纪念日。为了牢记人民军队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八一精神,各地开展不同形式的主题活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微信图片_20210727165745.jpg

太湖县开展“老军人进校园"活动,通过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青少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军队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图为91岁的新四军老战士雷德仁与少先队员代表在县烈士陵园向先烈敬献鲜花。(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李登求摄)

_70A6116.jpg

八一前夕,县消防大队的武警战士利用日常的工作服为战友们表演了一成别出心裁的“时装秀”。(县文旅体局供 甘李培摄)

微信图片_20210802091210.jpg

八一前后正是入伍时节。徐桥镇征兵工作组对有意愿报名参军的适龄青年采取一对一、面对面、逐户逐人进行入户走访宣传,鼓励他们携笔从戎报效祖国。(徐桥镇纪委供 唐尧摄)

图片1--牛镇镇沈清风15755688633.jpg

牛镇镇武装部长许卫波到应征入伍青年家中为其送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教育读本,鼓励他们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青年。(牛镇镇纪委供 沈清风摄)

DSC_0580.JPG

八一建军节前夕,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县文联组织文艺工作者为武警中队战士送上精彩的文艺节目。(县文联供 欧阳冰云摄)

作者:周陈煜18056919393   城西乡小教一支部赴宿松白崖寨参观红二十七军纪念馆,瞻仰烈士,秉承遗志。.jpg

八一前夕,城西乡小教一支部组织党员赴宿松白崖寨参观红二十七军纪念馆,瞻仰烈士,秉承遗志。(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供 周陈煜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