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05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你们这登记往来人员信息的登记簿在哪呀?每来一个人都要登记好信息知道么,现在防疫还是不能松懈,测体温、健康码之类都要落实好,不能让疫情反弹了。” 

“这放登记簿用的桌子也太矮了吧,来了顾客让他登记,他还得蹲下来写,太不方便了。”

8月4日上午,小池镇纪委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内部职员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1.jpg

“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为进一步做好外防输入,切实做到人物同防,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小池镇纪委积极响应,将监督检查防疫工作落实落细。镇纪委对超市、银行、卫生院、中国电信及中国移动营业厅等重要场所围绕“是否张贴公告、店员及顾客是否戴口罩、是否做好了信息登记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监督检查,督查,要求责任单位查漏补缺,立查立改。

2.jpg

在工作进行过程当中,督查人员对前来各单位办理业务、购物、就诊而未佩戴口罩的群众进行提醒,讲明目前的防疫形势依然严峻,不能打了疫苗就掉以轻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